新款蒙迪欧致胜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蒙迪欧致胜空调滤芯在油门踏板右边,位置很偏僻,要把油门踏板卸下来才能拆过滤器:

1、汽车空气过滤器由3M特有的聚丙烯超细静电纤维制成,本身不会助长细菌滋生。它采用静电纤维过滤技术,过滤效果很高,可以有效地去除肉眼无法看到的有害微尘、TVOC、苯、酚、氨、甲醛、二甲苯、苯乙稀等体有机气;

2、它具有蓬松型结构,能够深度容纳灰尘,阻力小,有效延长使用寿命。3M汽车空气过滤网安装简便,功能卓越,旨在营造一个安全和舒适的呼吸环境;

3、老款福特蒙迪欧采用“反人类”的设置,将空调滤芯装在油门踏板的右边。更换空调滤芯都要先将油门踏板拆下来,才能更好的进行更换操作。新款的蒙迪欧已经替换掉这样的设置,将空调滤芯装在手套箱里面,这也是目前主流的汽车空调滤芯的安装位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空调滤芯在油门踏板那里,需要拆个挡板三、四个螺丝固定吧,驾驶需要将油门踏板拆下,油门踏板的位置往右看,有个盖儿 。十字螺丝固定的。开始动手拆空调滤挡板,此处也是极为困难,这里大家卸螺丝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短的螺丝刀,如果长的话没有转弯接头会跟踏板碰到,不好操作里面就是滤芯。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室,油门踏板的右边有一个用三个梅花螺丝固定的竖条状的盖子后面。要是换的话得拆油门踏板,在把三个梅花螺丝拆下,就能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