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蒙迪欧空调格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空调格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如果没有的话下面是加装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加装就可以了;

4、空调格,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格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空调格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室的杂物箱里面,需要拆掉杂物箱才能看到:

1、驾驶侧需要将油门踏板拆下;

2、油门踏板的位置往右看,有个盖儿;

3、十字螺丝固定的。开始动手拆空调滤挡板,选择比较短的螺丝刀,如果长的话没有转弯接头会跟踏板碰到,里面就是滤芯。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车主,空调滤芯在手套箱处。打开手套箱轻轻向上掰木饰条注意出风口:手套箱共四个螺丝,这里隐藏了一个螺丝;手套箱右侧侧板是卡子固定掰掉,手套箱左右下没面两个共六个卡子,轻轻往后拖就出来了,拿掉手套箱电源接头。看到滤芯盖板了,左侧是卡扣,右侧两个十字帽螺丝;拧掉右侧两个螺丝按下左侧卡扣拿下盖板就看到滤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