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发动机是三缸还是四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搭载了两款发动机:

1、1.5L发动机和1.0T发动机,1.5L发动机是四缸的,1.0T发动机是三缸的;

2、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搭载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升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升功率和扭矩表现超越本田XR-V、缤智等车型,动力输出强劲。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同级唯一的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新车实测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6.9米;

3、动力系统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16T(1.0T)和1.5L两款发动机 ;

4、其中,16T(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分别匹配5MT和4AT(爱信)变速箱。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排量是3缸,其他全是4缸。 作为全球首款上市的9万级L2+自动智能驾驶SUV,基于上汽SSA+ SUV架构平台打造,拥有领先同级两代的斑马智行3.0、搭载当前同级最高级别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升级了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爱信最新一代6AT动力总成,升功率达同级最高125马力。本次新车上市提供1.3T+6AT、1.5L+CVT、1.5L+5MT三套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1.28万元(扣除购置税补贴后为7.58-10.88万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名爵zs是三缸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名爵zs是四缸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代号为10e4e,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牛米。这款发动机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名爵zs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15s4c,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