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派克e国六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派克e发动机是4G63,国四标准的,没有配置国六,蒙派克已经完成匹配的发动机有:

1、2.0L 4Gi-VVT发动机,三菱4G64发动机、2.8L 4JB1T柴油发动机正在进行匹配的发动机有:三菱4G63、2.8L康明斯发动机;

2、2.7L4JB1T高压共轨柴油、3.0L V6发动机;

3、蒙派克链合全球先进技术的福田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动力,三菱技术4G69、4G64汽油动力、德国奔驰技术486T汽油动力等高品质驱动力,满足客户的一切动力需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国4标准,蒙派克E的时候也关注过这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2.0排量的,4Gi-VVT的发动机是国4排放的,4G63发动机是国5排放的,这两款发动机油耗差不多,4Gi-VVT发动机油耗要省一点,我的是4Gi-VVT的发动机,基本上每天就是百十公里,基本上9-10个油左右,这款车,空间大,动力好,油耗低。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国六,只有国四,蒙派克E系列4G6发动机国四车型,使用SF级,冬季:5W/30,夏季:15W/40及以上机油,蒙派克E 柴油版搭载的是康明斯ISF 2.8T乘用型发动机,高扭矩、噪音低、低排放,这款车的空间很大、舒适性和安全性也都很好,而且康机最大的有点是动力强、油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