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这款车介绍:

1、传祺是国产车,广汽自主研发,但至少百分之40的零部件来自国外著名零部件供应商;

2、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

3、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

4、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是国产车,主要技术是参照菲亚特罗密欧车型的,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车,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