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2020款内饰依旧走的是稳重路线,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具体参数:

1、2020款广汽传祺GM8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1.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2020款广汽传祺GM8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家族式凌云翼前脸,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而成的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配合侧面立体造型,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共计四种自动开启模式,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感应大灯、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3、内饰继续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通过在内饰细节部分加入木纹元素以彰显内饰的豪华氛围,车内配备有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拥有固定式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具有按摩功能、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最新版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性系统等;

4、动力系统,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390T(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底盘还进行了重新调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商务MPV领域的代表车型,传祺GM8 2020款以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精英消费人群的商务出行需求,让车内每一个座位都是VIP。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8 2020款沿用“全维感官奢享座舱”设计,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采用了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为消费者提供沙发般的舒享乘坐感。此外,更严苛的内饰选材和制造工艺标准,让传祺GM8 2020款新车的VOC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气味性达到进口豪华车水平,营造出更洁净、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