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油耗大屏幕上怎么调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在大屏幕上调整油耗的方法为,先按方向盘左侧的键,上下滚动滑轮选择。其剩余的油量会在仪表板右侧上显示的:

1、第十代雅阁的1.5T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和优化,燃油经济性更好;

2、除了怠速停机发动机节能自启动和停止功能外,雅阁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很好地将节气门保持在发动机输出经济范围内,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行驶的便利性;

3、十代雅阁不仅动力比上一代大幅度提高,油耗也很低,降低了汽车的使用成本,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显示的油耗,是可以在车载电脑上设定的。十代雅阁的综合油耗,一般情况下,该车型的百公里总油耗数,合计约9-10个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方向盘左边的按键,然后点击进去就可以调整了,它会显示在大屏幕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