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9这款车价格大概在90万-250万,新奥迪a9配置:

1、奥迪A9定位在A8之上,采用轿车/轿跑型式,将取代A8成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其直接竞争对手有保时捷Panamera和兰博基尼Estoquejs等;

2、这个设计图让我们想到了近段期间发布的宝马GT和奔驰F800style概念车,尽管看起来像是宝马Visios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拉平版。设计师采用了当前奥迪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设计元素受其家乡瓦伦西亚科技艺术城的影响;

3、这款概念车型是一款未来的低排放混合动力汽车,车身主要特征是采用了纳米材质一体式设计的挡风玻璃和全景天窗。另一亮点是奥迪A9概念车装备了一套独特的可以自动修复划痕的装置,这套装置还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要求调整车身颜色和透明度;

4、在动力方面,奥迪A9搭载了由一款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一组电动机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都非常出色。尽管现有信息非常有限,但可以肯定这将是一款未来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最新的A9车型的起步价差不多是和140万的迈巴赫奔驰S400看齐的,其定位高于他的本身原本的奥迪A8L(参配、图片、询价) ,可能两者采用的是同一平台,但是A9可能不是一款轿车,其超长的5.3米长的车身,是同级别豪车里面最长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9只是奥迪的构想,还没有具体车型出来,所以上市还早着,价格要看车型的定位了,由于是概念车,所以还没有准确价格,价格估计应该跟保时捷帕拉梅拉差不多。最低配大约100万左右,高配大约250万至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