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v9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7登陆中国共有三种版本:标准型、豪华型和顶配型,对应售价分别为:49.8万、51.6万和53.4万:

1、作为三菱旗下最经典的SUV车型,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越野味道保留最多的车型,外观上虽然不敌定位相似的普拉多俊秀,但是颇具男子汉气质;

2、第四代帕杰罗V97在动力上,对原来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5000多个部件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3、此次引入国内的将是其3.8L排量的车型,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并且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

4、三菱的看家法宝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仍然是帕杰罗V97的杀手锏,可以适应各种路况。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左右一辆,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多万起步呢,SUV领域中,帕杰罗(Pajero)可谓是三菱品牌比较经典的车系。而三菱旗下的Pajero v97也是一款性能比较强劲的车型,自发布之初就有很高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