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真实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这款车真实油耗和配置介绍:

1、红旗h5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外观。都说如今是个看脸的世界,当然车也不例外。先说H5的尺寸吧,长宽高分别是:4945mm╳ 1845mm ╳ 1470mm,轴距2875mm,整车尺寸比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主流B级车都大;

3、红旗H5的前脸沿用了红旗家族的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配上车头的红旗立标,颜值自然没的说;

4、内饰。红旗H5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T字形中控布局比较简洁,独特之处在于顶部有一圈呈环抱式的木质饰板,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厢的豪华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车型搭载的是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估算的话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红旗H5提供,动力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红旗H5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油耗大体要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跟红旗出色的外观和简约精致的内饰相比,动力方面谈不上有什么亮点,但也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