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多少钱能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的落地价是19万元左右,这款车的配置有:

1、外观方面:红旗H5的外观设计与新款H7采用相似的风格,家族式扇形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使得这款车倍感时尚;

2、内饰方面:红旗H5在内饰风格上主要还是以简洁实用为主,并没有太突出豪华感。其门板和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和手工缝线,也算是比较实在的做法了。而中控台顶部的环抱式木质饰板和10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也算是增添了几分科技豪华感;

3、配置方面:除了配备电动记忆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盖等常见配置外,还搭载了语音控制与APP远程控制系统。驾驶安全配置上,红旗H5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制动系统与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

4、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0Nm。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官方宣布红旗H5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1。内饰布局目前仍未完全定型,或采用独立悬浮式中控屏,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2。搭载1.8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1kw,扭矩为250Nm,匹配6AT变速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目前一共有五款车型在售,低配车型的配置也非常的高,并且这款车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红旗H5 1.8T型动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4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一千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48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104000元,手续费5010元,保险7000元左右,购置税12717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69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