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的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这款车发动机号位置介绍:

1、一般副驾驶座位下面地毯盖着,或者 前车窗左下角 ,车门侧面;

2、外观没的说,同级别前列,凶悍的大嘴,轿跑的流线再配上红旗两个字;

3、总体布局合理,新车几乎没什么异味,用料也比较良心,10.2寸的悬浮屏清晰度和触感很棒;

4、车子的车后排空间很大,毕竟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2875mm的轴距,后排坐3个人很轻松,坐4个人的话也无压力,头部空间也可以,不会感到压抑。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右侧的二缸和三缸的缸线后面,红旗H5这款车总体来说性能,安全性方面都是可以的,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台发动机出厂时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主要起识别真伪和防盗作用,一般需要拆开保护外壳或是冷却罩,位于机体上部(肉眼明显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