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的优缺点主要有:

1、优点外观大气·同时富有较强的运动感,不做过多评价。外观对性能的影响也是有很大关系的,由于H5整车圆润的造型,由前到后多条贯穿平行线的运用,加上溜背式设计,造就了超低的风阻系数,这个成绩在主打运动的合资车型里也算得上是优秀的;

2、经过英国莲花团队调校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均配备横向稳定杆的新一代悬挂系统。具备很强的承载能力和弯道支撑性,在对坑洼路面的过滤也很彻底,提高了一定的舒适度。只是钢性材质的悬架部件,大大增加了车重,不如铝合金材质的耐用度高,H5全系搭载一汽红旗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此套动力系统在动力输出方面没有太大问题,无论是地板油起步还是加速超车,都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使用上皮实耐用,变速箱技术成熟稳定,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这台发动机上市便已落后;

4、首先1·8T这个排量整个市场也不多见,在2010年以前是这个排量的黄金时期,现如今倒不如搭载更为节油的1·5T或是动力更为强劲的2·0T,铸铁的缸体材质更为落后,在长时间行驶中直接影响发动机自身的散热,同时无形的增加了车辆的自重;

5、缺点诸多因素导致H5油耗注定偏高,春秋季节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正常行驶·正常路况可以保持在10个以内,如果到夏季和冬季或是激烈驾驶,很容易上10个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还有舒适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差一些家用的话建议慎重考虑。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这个应该不用想了,当然是颜值了,车头的造型就一个帅,停在小区里那绝对是颜值担当,用同事的话说就是”你的车最好看了”,然后是内饰不是多惊艳,但看惯了大众的干篇一律,这个点个大大赞,缺点:作为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车竟然只有一个usb,后排无,这让后面的群众情何以堪,还有就是储物空间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