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发动机参数:

1、发动机参数:发动机1.8T直列4缸涡轮增压、混合工况油耗[L/100km]:7.1、0-100km/h加速时间[s]:9.7、排量(mL):1796、最大功率[kW]:131、最大马力[Ps]:178、最大扭矩[N.m]:250;

2、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50Nm;

3、配置方面:除了配备电动记忆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盖等常见配置外,还搭载了语音控制与APP远程控制系统。驾驶安全配置上,红旗H5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制动系统与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舱被塑料件罩的严严实实,初印象挺好,全系只有一套动力总成,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参数:1.8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混合工况油耗[L/100km]:7.1、0-100km/h加速时间[s]:9.7、排量(mL):1796、最大功率[kW]:131、最大马力[Ps]:178、最大扭矩[N.m]:250。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C18TD-01的1.8T发动机,是一汽集团在大众的1.8T发动机基础上自主研发的。 红旗H5的1.8T发动机较H7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少了2马力(1千瓦),最大扭矩也小了10牛·米,整体的动力参数不太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