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长续航版高速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长续航版高速实测:

1、本次测试路线由北京城区出发行驶至天津城区(京津高速),全程约130km,车载一人、空调开启(风速2挡),室外温度23摄氏度、ECO驾驶模式、动能回收调至最大;

2、出发时,表显剩余总续航里程为349km,电量显示为100%,小记里程清零;

3、110km/h开始记录时,我尽量把速度保持在110km/h左右,但途中难免会有减速、变道等路况,所以测试结果可能稍有误差;

4、这时途中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为324km,(时间2点47分)小记实际行驶里程为14.1km。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高速综合续航里程约为224km,长途出行能力一般,不如此前电驹测试过的其它几款轿车给力,这可能与其跨界SUV的造型导致风阻较大有关吧,另外此次测试途中开启空调,以及部分路段的行驶速度达到了110km/h也会对续航里程造成影响,如果放慢巡航速度表现可能会更好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9日,车聚君在上海试驾了帝豪GSe长续航版。官方标称NEDC续航达450km,我们经过一天的测试实际开了255km,表显续航掉了306km,实际续航率为83%。以此粗略推算出它的实际续航约大于3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