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L缺点个人认为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优点是:

1、外观上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觉得这款车非常大方、时尚,前脸的镀铬进气栅显得很有层次感,勺子形的氙气大灯外形犀利,日间行车灯点亮以后很有穿透力,后视镜有加热、电动调节以及电动折叠功能,全景天窗与行李架搭配真是帅气逼人,修长的腰线如行云流水一般,尾部圆润的车灯性感迷人,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感觉很有气势;

2、内部空间是我最最满意的地方,特别前两排的位置无论是头顶还是腿部的空间都非常宽敞,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放倒,能拉很多东西,坐在驾驶位置上的视线特别好,加上全景天窗,感觉特别轻松、惬意。新车内的异味还是有一些,为了孩子专门到4S店里做了一次清除甲醛处理,感觉好了许多,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感觉非常舒服,丁字裤的方向盘动感十足,而且可以进行上下和前后调节,让驾驶的心情更加愉悦,8英寸的中控彩色触摸屏,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反应也比较快,疲劳驾驶提示功能感觉很温馨;

3、大众车的操控性没得说,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转向精准,方向轻便,起步还是稍肉了点,中段加速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超车是游刃有余,高速行驶时还是很平稳,隔音的效果差了点,市区内跑得多一些,综合油耗七个左右,总之,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舒适性没得说,也省油,相比同价位的SUV空间更大,缺点也很明显,底盘低,价格高,保有量少,同价位彻底输给国产宋MAX与宝骏,安全性方面除了顶配才有膝部气囊,其他配置都没有,主动刹车也只有顶配后才能加钱选配,这个的确很坑爹,车身钢结构方面,车头吸能溃缩区太小,目前碰撞测试来看62公里40%碰撞是极限了,此外车辆尾部只有车底两根纵梁有1300兆帕抗拉力热成型高强度钢,其余都没有,由于设计初衷是5座,都是以牺牲整个后备箱来保证第二排乘客空间为代价,所以整个第三排都是溃缩吸能区,一旦高速上被追尾,第三排乘客大概率受伤或者死亡,所以此车比较适合在城市短途代步的时候可以7座满员,在高速上建议尽可能5座,第三排不要坐人。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全新途安L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造型设计比起以往的车型更为大气、时尚,油耗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动力方面,途安L330TSI车型搭载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简直就是动力控的福音,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总的来说全新途安L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