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瑞瑞虎5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5x:

1、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5.99-11.0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15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可选。瑞虎5x的竞争对手有长安CS35 PLUS、哈弗M6以及远景SUV;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99--11.0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上瑞虎5x达到主流水平,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有配备,同时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屏的舒适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的实用需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设计好看,性价比高。价格便宜,这点钱买一辆SUV,也可以了。缺点:在空挡的时候,要踩下离合器才能打火,这款车空挡都要踩下离合器才能打火吗,别的车手动挡空挡可以不踩下离合器就能打火的。没有雾灯,所以灯光亮度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