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参数配置什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参数配置:

1、全新瑞虎3采用了钢琴黑烤漆的时尚动感前格栅,全新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双面五幅17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外形更加年轻动感;

2、不仅如此,两种全新明亮的车身颜色琥珀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以及升级延长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为瑞虎3增添更为青春时尚气息的形象选择,带给消费者更潮流的个性化感受;

3、”新瑞虎3”采用Life Motion年轻化设计语言,打造潮流横向一体化科技新造型中控,搭配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与门饰条双色可选设计,尽显时尚个性;

4、同时内饰搭载Ice Blue冰蓝自发光立体仪表、8吋超大至炫智能触控屏、全新包裹式皮质混纺座椅、实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钢琴烤漆内饰套件等时尚装备,彰显炫酷的智能科技风格;

5、瑞虎3的内饰在品质提升上同样十分显著,保留老款车经典风格的基础上,在材质、做工等方面已不可同日而语。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也显现出了独到的优势,达到1010mm以上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达到1300mm的后排座椅宽度,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准,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可以让瑞虎3的最大后部空间容积可延展至1800L,这同样是大多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虎3延续了老款瑞虎在动力匹配上兼具动力和油耗经济性的优势,搭载了具备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DVVT发动机,匹配了7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并再次优化这套动力总成,使之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5MT综合油耗仅6.7L,而搭载7CVT的车型综合油耗也降低至8.2L!所以油耗方面根本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