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起小于30公分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坡起小于30公分不扣分。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评分标准:

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出50厘米,扣10分。

车辆停止后,车身距路边沿线30厘米之上,扣10分;车身距路边沿线50厘米之上,考试不合格。

车辆启动后,车身定点后溜30厘米且不超过50厘米,扣20分。车辆启动后,车身定点后溜50厘米,考试不合格。

坡道熄火,扣20分。

车辆停止后,30秒内未启动车辆,超时不合格。

科二上坡30厘米技巧:雨刷铆钉对准边线,左边雨刮器铆钉位置,与右侧地面边线重合时,车身距离右侧边线30公分左右。

后视镜观察法,后视镜可以直接看到后轮,距离边缘线30公分的镜像。

引擎盖前沿三分之一。有的考试车引擎盖并不是平的,如普桑汽车,右侧引擎盖三分之一的折线,与右边线相交时,车身距离边线约30公分。一般是将车头盖进行三等分,使车头的三分之一与右侧边线重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