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

1、性价比较高。对于一辆入门级的SUV来说,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配置的就只有奇瑞瑞虎3X了。对于刚出来创业的我来说,这辆车的配置是够的,而且价格还很亲民,是我的首选;

2、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值得有赞;

3、外观和内饰都比较美观。奇瑞瑞虎3X的外观大气,虽说是小型SUV,但实际的看上去给我的感觉还是挺大的,对于183的我来说空间还是OK的,顶部还能留有3指的距离,平时带着家人去游玩也是空间够了。内饰的细节还是不错的,整体个黑色内饰,各个位置的搭配处理的还算不错;

4、缺点:就是油耗有点大。在动力不错的优点下,当然是由于油耗大来支持的,在实际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平均油耗达到了6.4L每百公里。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x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如果是用来代步可以入手,瑞虎3X则被封为既便宜量又足的小SUV,奇瑞为了赚足年轻人的眼球在颜色方面下足功夫,红色,金色,白色,灰色任你挑,为了提升挡次,瑞虎3X在前脸日间行车灯部分也加大筹码,用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把整体前脸显得更加大气,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是值得购买。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行,动力方面瑞虎3X是1.5T,可以说正好适用,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20L,油箱容积为50L,瑞虎3X搭载的是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km/h,最大功率为78kW/rpm,瑞虎3X的长宽高则是达到了4200*1760*1570,汽车轴距为255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