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途胜挺好的,值得买:

1、途胜(Tucson),是北京现代主打的一款紧凑型SUV。2005年上市,13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同级别车市场里处于前列;

2、在消费者的眼里口碑极好,在2015年全球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全新途胜排在第四位,而第五名是有众多拥趸的大众途观;

3、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途胜凭借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出欧系车的味道,而其短促有力的尾部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胜(Tucson),是北京现代主打的一款紧凑型SUV。2005年上市,13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同级别车市场里处于前列,在消费者的眼里口碑极好,在2015年全球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全新途胜排在第四位,而第五名是有众多拥趸的大众途观。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途胜凭借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出欧系车的味道,而其短促有力的尾部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价格很便宜,可靠性很高,零整比很低,维修很便宜,外观内饰还不错。 舒适性一般,保值率低。建议家庭用车不要考虑suv,除非你有硬性的空间需求和通过性需求,而且suv的通过性好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