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记录仪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度记录仪连接到手机上的方法就是:

1、用手机下载一个安卓软件包ISMART CAM并安装;

2、在没有录像的情况下长按OK键出现Waitng for connection的字样;

3、打开手机WIFI,在网络中搜索装置VIEW-0001;

4、每一次连接输入密码1234667890;

5、连接完成后,手机打开GPS,屏幕旋转选项再运行应用程序ISMART CAM 如果是苹果手机,就下载软件ISMART DV其它步骤是一样的。 这两天我也准备去买一个凌度LD500了,感觉很不错。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手机、行车记录仪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方法是:分别开启手机、行车记录仪的蓝牙功能,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就OK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长按ok键就可以启动凌度LD500的WIFI热点,连接智能手机,完全不需要流量,然后通过手机上下载好的特定软件就可以实现智能操控行车记录仪。外出旅游就可以用他进行录影保存,通过wifi及时观看视频图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