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r多少钱变速箱油位怎么检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r大概需要40万左右,这车还是不错的,家用值得购买:

1、尚酷R最大能够爆发265马力,性能上的提升让这款钢炮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可以在6秒内完成,极速也能够达到250km/h;

2、尚酷R标配了XDS电子横向差速锁,XDS电子差速锁拓展并强化了电子差速锁(EDS)的功能,该功能集成在ESP系统中,可以有效地消除了各种牵引力损耗,从而为这款车提供了最佳的牵引力性能和极致的驾驶乐趣;

3、尚酷R车身高度降低了10毫米,特别调校的运动底盘,最大限度地突出了这款车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旗下高性能车高尔夫R以及尚酷R将于2011年7月20日在上海举行上市仪式,两款新车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分别为高尔夫R 车型一39.8万元、高尔夫R车型二40.5万元、尚酷R40.8万元。检查汽车的变速箱油情况则是要经常检查自动变速箱油液位是否正常。变速箱油的检查方法与发动机油不一样,发动机机油在冷却状态下检查、而变速箱油是需要将油预热到50℃左右,再将挡位杆在各挡位停留2秒钟后置于停车挡,此时油尺正常油位应位于最高与最低线之间,如不够,应及时添加相同品质的油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40万左右,检查油量时,请先将油尺拔出,然后用抹布擦一下,将上面的油迹清除,然后再插入导管中,拔出来再看,如果油液面痕迹在上线与下线之间,油量是刚好的,可以多看两次,确保油位准确。如果在下线标示以下,那么请补充变速箱油,如果在上线以上,那么你的油加多了,请适当放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