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碰撞星级的话一般都是五星:

1、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定位于B级别,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

2、名图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将采用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将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据了解,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约为4.7米,轴距将达到2770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将更为宽适,同时可应对同级长轴大空间的车型;

3、名图将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新车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动力部分,名图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碰撞性能应该是差不了太多的。看碰撞星级的话一般都是五星,但实际的碰撞却会因现实的情况有差异。车子碰撞安全很重要,但是在差别不大的情况下,驾驶者才是安全的最大因素。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图碰撞星级的话一般都是五星,名图是合资品牌现代的入门中级车,入门B级车的配置,A级车的价格,现在优惠力度不错,我所在地区能优惠到24000左右,地区不一样可能有点差别,但是应该不会太大,全部办下来应该在14万多,价格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