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失速门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失速门,这只是个意外,毕竟那么多年的牌子了,质量还是挺好的:

1、雅阁失速只是发生在1.5t车型上,能买不能买还是要看个人喜好的;

2、严格来讲,任何移动的物体,哪怕不动的都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

3、据官方回应是因为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去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影响了燃油系统,但不是燃油系统的原因;

4、当然我们买车是为了让它为我们服务的,不是为了玩刺激,所以建议你再考虑考虑。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买,值得一提的是,在雅阁的“失速门”中,本次十代雅阁涉事车型发动机为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冠道、UR-V、CR-V还有INSPIRE均使用的是同款发动机,且不同程度的都有相似的问题出现。其中,在广受好评的INSPIRE车型论坛上,也有众多车主投诉失速故障,行驶中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动力突然丢失,并且没有检测出故障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说起本田旗下的这款雅阁,相信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在换代后,雅阁的表现确实是让人出乎意料。单单从今年的销量中,就能看出雅阁到底有多受消费者的欢迎。在进入19年至今,雅阁的总销量为111968台,甚至将一直霸占中级车霸主的帕萨特给碾压在了脚下。可人红是非多,近来关于10代雅阁因“失速门”的问题被众多网友所吐槽,而关于雅阁为什么突然出现失速的情况,4S店却没能给出答案,只是解释说:怀疑油品有杂质,建议车主们加正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