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精英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精英版配置挺好的:

1、新增的新款雅阁2.0L SX精英版将在现款2.0L LX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

2、此外,新款雅阁2.0L LX舒适版和2.4L LX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2.4L EX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进气格栅也将发生改变。最后,新车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也将有所调整;

3、新车的主要变化为,原有的镀铬中网全系升级为豪华动感前中网(3.0L车型为V6标志前中网)。也就是中网没镀铬了,显得俗气。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气囊数目不一样;精英版是真皮方向盘,则舒适版不是;精英版座椅是真皮的,而舒适版则是织物;精英版有座椅加热,舒适版没有;精英版是自动空调,而舒适版是手动的;精英版有后部空调出风口,而舒适版木有。就这些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1.5T雅阁精英版和舒适版之间区别在于车子配置方面,精英版车型多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前后头部气帘,皮质方向盘,倒车视频,定速巡航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