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车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鸟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质量过硬:

1、动力方面,蓝鸟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26N·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匹配平顺的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安心;

2、只看官方指导价的话,蓝鸟价格好像有点偏高,在蛋蛋智能购车平台此车是优惠价出的;

3、但从市场反馈来看较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展现出蓝鸟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在高配版本上,智能辅助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各种功能都是罗列在配置表上,这些配置同级几乎没有配备,安全性方面做的十分到位;

4、另外,19款还升级了东风日产智联系统,车辆智能化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是蛮好的,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蓝鸟这款车,外观部分其实一直都是争议最大的话题。有人觉得很帅气,有人觉得完全无法入眼。但这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事情。没办法客观的去分析好看还是难看。但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非常犀利,非常年轻化到是真的。起码回头率和抓眼球方面,是成功的。然后说内在部分,其实没什么突出的,1.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国6政策已经量产上市,因此选购起来没此方面的后顾之忧。CVT变速箱也是证明了这款车就是针对家用的,平稳省油是主打的基调。没有去为了高科技而高科技。所以蓝鸟这款车,如果您觉得它外观帅气,完全可以考虑购入作为家用代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