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客2019款价格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劲客2019款价格是6.95万—13万;综合工况油耗是5.6L/100KM;

1、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它的综合工况油耗是5.6L/100KM;

2、劲客的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3、优点:配置齐全,油耗低,噪音低,耐用性低,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

4、缺点:安全性能低,车皮轻,材料便宜,外观不大气,不适合商业用途;油耗低的好处是省油,现在油价太贵了,想买一台坐人多的车,油耗高了确实养不起。但是车体轻也是缺点。如果发生车祸日系车和德系车肯定损坏的是不同的。日系车典型的吸能。希望可以帮到你。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2019款百公里油耗是5.6L,高速上基本能达到这个水准。劲客搭载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和智能无极变速器,相比上一代的HR15发动机,第三代的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扭矩提升5%,油耗降低了7%,加速能力和爬坡能力也明显进步不少。CVT变速箱就不用说了,省油的代表,所以劲客的油耗还是非常低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2019款1.5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1.5L 124马力 L4 HR15 平均油耗: 7.22 油耗范围:6.13 8.30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