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c开关正确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c开关正确使用方法:

1、只要汽车吹玻璃,不管暖风冷风,AC灯就会亮。汽车开冷风需要开ac开关,要不然空调系统只是鼓风机在工作,输送的只是正常温度空气;

2、在炎热的夏天,当打开ac键时,需要把温度调节调到蓝色位置,自动空调可以设置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自动调整车内温度;

3、AC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使用空调一般都先关AC键,让风机再吹一会(因为蒸发器还有一点冷)。因为关AC键只是停止压缩机工作(AC键是压缩机启动开关),关OFF键(空调冷、热系统关闭键)就停止压缩机和风机运转。怎么用自己根据开关的作用和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