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先锋版落地16.2万元左右,具体查询官网可查,主要优缺点:

1、优点外观年轻时尚,过目难忘1.5发动机燃效佳,高速公路与市区行驶均有良好油耗表现动力性能优于同级车,后劲十足变速箱平顺性好,加速流畅内饰设计运动氛围浓,质感高级方向盘转向质感灵巧而具沟通感中央扶手区杯架可转变多种模式,用法Make Sense后排空间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先锋版集齐了所有想要的配置,值得买;

2、这款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

3、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是我非常赞同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2016款的本田缤智先锋版,指导价15.38万裸车价最低可能也就是在14.6万元左右,因为它是1.8的排量,可能落地的价格需要接近16.2万元左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落地16.2万元左右,车子在小型SUV里面是比较畅销了的。但是缺点就是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再加上非涡轮增压,1.5L版本动力不够强,1.8L的可以,空间比较小,内饰塑料感强,隔音比较差(本田一贯的毛病)。优点也比较多网上一搜一大把。这个价格可以买紧凑级SUV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