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速腾1.4t舒适版现在的落地价在16万左右:

1、外观来说,不管任何一方面都是浓浓的大众味道,因为这款车简直是见得太多了,一看脸就知道是速腾,虽然属于街车,也许也是看习惯了,速腾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让人反感,反正就是中规中矩的一辆车,也是很多人选择家用的一个典型车的代表!成熟稳重的风格,也是很多白领选择它的一个原因;

2、内饰方面,浓浓的大众风格,出风口在哪,屏幕在哪,遮住方向盘一眼就知道它是一辆速腾;

3、配置方面,不高不低的配置,没有太多科技感,也没有那么寒酸,还是那句话中规中矩,不会瞬间抓住人的眼球,也不会让人觉得配置太低!该有的也都有,不该有的我一个也不给你;

4、速腾的动力总成有1.2T涡轮增压版本和1.6L自然吸气版本,起步很迅速,不会让你感觉很肉,1.2T1.2T的速腾只要起步后转速达到2000转以上,涡轮起正压后的加速推背感和底气还是有的。虽然到了高速公路后,加速的推背感有所削弱,但光从动力输出这方面来说,这幅1.2T配合DSG后比起1.6+6AT的超越是全面性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是德系旗下交由上海大众量产的一款a级车,速腾280tsi,DSG舒适型官方指导价是16.28万元,另外个个地区的4s店都有大幅度的综合优惠在4万左右,但是优惠要符合店内的优惠条件,比如店内,置换,贷款,保养,保险,上牌,装饰等等,如果全款终端优惠可能达不到4万,在于您和4s店谈价,加上车船购置税是,0.8547×裸车价,保险是全险,还是单买三者包括100万或者50万,不计免费,自损,还有单独的道路交强险,上牌费,加在一起在和4s店讲讲价应该在15万8.9我就可以落地了,上述建议供参考 。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速腾,还是上280TSI比较好,280TSI自动舒适版只比200TSI舒适版贵一万元,动力系统却好很多,厂商指导价16.19万,优惠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