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抵押贷款利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目前银行平均汽车贷款利率一般为银行基准利率的10%:

1、汽车抵押贷款属于个人消费贷款,一般来说,个人消费质押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浮动10%-25%,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按基准利率浮动50%;

2、汽车贷款利率一般略高于银行基准利率,如目前普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按照银行基准利率10%计算,调息前,央行基准年1年期5.31%,2-3年期5.4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5.841%,2-3年期为5.94%;

3、调息后,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56%,2-3年期5.6%。汽车贷款利率1年期6.116%,2-3年期为6.16%。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定的,要看你的条件和贷款金额是多少,车辆抵押贷款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办理贷款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银行利率不一样的,地区不同利息也不一样,具体可以找他们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