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3长宽高是4408/1804/1651mm:

1、荣威RX3所搭载的是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它比上一代更加强大。“斑马智行”有一个独一无二的ID身份账号,能根据需求不断在线升级进化,常开常新;

2、它还拥有远程操控、精微语音互动、沿途拍照、支付宝接入等技术,无缝连接日常生活,甚至,用它遥控无人机也没有问题;

3、同时,该系统还新增双向WiFi功能,可实现车机与手机的4G流量共享,并且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另外,荣威RX3采用自然语义识别技术,开关天窗、调节空调温度、播放音乐和导航等诸多操作,只需要一声简短的“吩咐”就可以实现,大大增强了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4、在导航方面,荣威RX3采用新型道路引导模式,能智能规划路径,实现全程路线及路况显示,真实展现道路及周围环境情况。并且,地图尺寸会随车速自动调节,做到车随路转;

5、同时,荣威RX3能够实现双盲定位,即使在卫星、网络信号丢失的盲区,也能实现精准定位,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3这款车的长宽高就是4408/1804/1651mm。荣威rx3个人认为一般来说是不需要加护板的,该车型本身就是SUV车型底盘相对高一些,一般路况条件下是完全可以应付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大于一般的小型SUV,级别更偏向于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