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

1、荣威RX3的前脸,和他的兄弟RX5差不多,已经家族化的悬浮展翼格栅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但是有人也觉得看着有一种很怪的感觉,当然这是见仁见智,其大灯官方说是“飞云大灯”,也就是L行的一个大灯设计,不得不说的是RX3在灯上面搭载远近一体的LED灯在这个价位的SUV是真的很良心了;

2、后车灯官方说的是电吉他后车灯,设计有一种拉成车灯的感觉,设计感一般。全车身用了很多中国人喜欢的元素—镀条,车身线条上来说前部有点扁,好在后部的运动型设计让线条整体上还算不错吧;

3、在空间上,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乘坐空间上175的个子前排乘坐比较不错,不会挤,后排乘坐也比较宽松,就是在后排中间凸起有点高,中间乘坐那个人会很难受。在后背箱的空间上不大不小,能满足家庭需要。当然后排放倒后还是可以提供更大空间的需求。所以空间上中规中矩。内饰上,国产车都一样配置非常高,甚至在高配上这款车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当然效果怎么样,需要你去看看,毕竟国产车是以这来吸引顾客的;

4、在动力方面,搭载“蓝芯”SGE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官方宣传最低油耗为5.6L/100km。其真实应该有点小差距,在油耗上面荣威总体表现还行。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2018款荣威RX3将推全新款车型18T旗舰版,搭载高效动力科技,动力油耗超越同级20%;并拥有“3×3”指数级优势:12项安全功能EPB、主驾电动6向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 “3大越级首装”;最小A柱障碍角、最大全景天窗打开面积、最大后备箱容积“3大同级之最”。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最低配有两款,一款是18款手动1.6L进取版、裸车价格6.88w,另一款是19款手动1.6L超爽进取版、裸车价格6.98w。两款车型落地价格大概在8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