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5综合油耗为6.5L/百公里,荣威rx5配置:

1、上汽集团荣威RX5肩负着为上汽提升品牌挡次的重任。RX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由中国知名设计师邵景峰负责,在原创性和高挡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上汽还为RX5搭载了其最新的代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

2、上汽集团的这款1.5T 15E4E发动机与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旗下车型搭载1.5T LFV发动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上汽集团和通用集团共同开发了两个系列的发动机,分别是SGE(Small Gasoline Engine)系列和MGE(Medium Gasoline Engine)系列;

3、目前,上汽集团旗下有两款1.5T发动机,分别是属于SGE发动机系列的1.5T 15E4E以及属于NSE发动机系列的1.5T 15S4G(应用于上汽集团锐行等车型)。后期推出1.5T 15E4E在各项性能指标上比1.5T 15S4G更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荣威RX5的油耗如下1.5 6挡手动 1.5T 169马力 L4 15E4E 平均油耗: 8.39 油耗范围: 7.32 9.46 车友数: 1009,1.5 7挡双离合 1.5T 169马力 L4 15E4E 平均油耗: 9.26 油耗范围:8.01 10.51 车友数: 4089,2.0 6挡双离合 2.0T 220马力 L4 20L4E 平均油耗: 11.36 油耗范围:9.76 12.96 车友数: 108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应该是比较省油的,一般在8个油左右!手动在高速能达到4.9个油,这个车性价比可以,空间大,还有互联网功能,就是颠簸的路面后备箱有点点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