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是国产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5属于国产自主品牌的车配置介绍:

1、荣威rx5不是合资而是属于国产自主品牌的车,荣威是上汽2005年收购英国罗浮汽车的技术和生产线之后推出的一个全新自主品牌;

2、荣威RX5是第一款采用了矩阵LED设计的车型,车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其由24颗LED光源组成,除了远近光的高亮度和日间LED等特性外,还有泊车辅助照明灯功能;

3、另外,在其他舒适性配置上,荣威RX5也是超越同级,在做工细节上也同样精益求精,车身钣金倒角半径小于3.5mm,远远优于业界普遍的8mm,尾箱与后翼子板间的缝隙细致均匀,整体曲面平滑;而被缝隙分割的尾灯,两条白色光源依然保持平直,展现出很高的一致性。建议您最好试驾后再选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不是合资而是属于国产车,荣威现在已经崛起了,各种车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当高,价格亲民,只要还是开的住,我朋友两三个人都买的荣威车,有RX5还有个i5反响都很不错,省油,噪音小,提速快,荣威值得购买。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合资而是属于国产车,当初买这辆车的时候是因为被它的帅气的外观所打动了,再加上近些年国产车质量提升了很多,所以毫不犹豫就提了,现在开了三个月了,各方面都不错,就剩油耗稍微高一点,还有车内异响很严重,有时候换挡会有顿挫的感觉,其他的还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