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商务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商务车的综合油耗为10-13个油左右,主要受驾驶习惯、天气、路况等多方面影响:

1、受气温的影响导致油耗波动,这是正常的。一般到了冬天气温低,油耗都会增大一些,几乎能与夏天开空调时的油耗相当;

2、车辆长时间未保养,机油和空气滤芯变脏了也会导致油耗增大;

3、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4、气压不足会导致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大,摩擦力变大,也就是行驶阻力变大,油耗会升高;

5、有积碳的地方是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道、活塞顶部,任何一个地方积碳过多都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而导致油耗增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一般原因比较多,首先这跟您使用的轮胎是有关系的,当轮胎有偏磨、吃胎、不平衡等问题时就会发生;与您的车况也很有关系,比如正时、火花塞、空滤、一些相关的电气系统(发动机的相关传感器若有问题,会发送错误信息,导致错误的执行;当然空调开着会有影响等等),最后看您经常跑哪些地方,城区可能比农村油耗高,这是因为在城区,经常达不到经济时速;在山区油耗也会高,因为汽车要行驶会要求汽车发出更大功率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商务车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260Nm/2000-4000rpm。一起匹配的是一款是来自日本捷特科公司的5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