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迈特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6迈特威厂商指导价是 42.80-50.68万:

1、外观:外观其实是比较一般的,但是我已经通过改装变得很帅了,改了前杠,后杠,包围,老高老高的尾翼,双边四出排气。这车车灯比较帅,LED前大灯(造型可以)。还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远光灯,可以自动检测一公里处的光源来进行判断,避免对对向行车司机造成炫目。后车灯也使用的是LED后尾灯,亮度够亮;

2、内饰:内饰设计感觉不是特别的饱满,中控台处不知道是车太大了还是因为什么,总觉得有点空,希望大众可以在中控台设计的更加充实,更加饱满,更加豪华一些;

3、油耗:其实2.0T发动机是不算废油的,但是这个车比较大,车身重,所以百公里要去到1113升之间;

4、动力:动力是2.0T涡轮增压的,对于这么大的车身来说,虽然不会有明显的所谓的推背感(这种车还是不要推背感了,感觉害怕),但是加速很快,涡轮介入时间短,油门反应速度快;

5、操控:对于一款MPV来说,适当加入了一些越野能力在里面,四驱系统和陡坡缓降功能,其实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管家庭旅游还是商用,应对各种路况还是可以的,油门反应速度快,车身稳定,刹车灵敏,换挡平顺,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和忙点辅助系统辅助驾驶。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大众t6迈特威 价格在42.80-50.68万左右,大众t6迈特威安装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调节不同的底盘硬度以适应不同的路面。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车辆更针对越野性能加以改进,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超越了同级的通过性能,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赋予了车辆在沙漠和泥泞道路下,最大的脱困能力,填补了同类车型的空白。走进车后贵宾舱32英寸电动升降LED电视、蓝光DVD影碟机、发烧级的整车音响可以在出差途中丰富闲暇时光。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t6迈特威报价在45万左右,T6相当于T5的升级版了,T6据说在2015年推出,是MPV级别的,但造型与T5差别不会太大,在外形上依然方方正正的大众传统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