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5x自动挡:

1、2019款的奇瑞瑞虎5x摒弃了之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了如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有效降低成本的一个做法;

2、这款发动机只有85千瓦的功率和141牛米的扭距对于这款介乎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的车型来说,动力仅仅只是够用的级别;

3、而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在配置方面变化的幅度则不大,即便是如今6.59万元起售的最低配车型也搭载有e 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自吸,正常起步一般,但跑起来后,还是挺不错的。家里是农村的,基本都是乡村土路,动力没感觉不够。也有我开车也主要是代步,就不比什么动力,能开自己舒服就好。油耗7.8左右,还没跑过高速,也有可能因为不是带T的车子,所以就这方面不会往上飙到10个油吧,对于油耗这方面还是蛮自信的,在预期之内还能接受,毕竟车又大又重。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该车动力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