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蝎子胎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倍耐力蝎子胎比较一般,不是特别好:

1、倍耐力蝎子胎主要设计是针对SUV设计的,花纹以SC开头的都属于蝎子系列;

2、倍耐力蝎子系列又按照不同的使用环境进行区分:纯越野的 有SC-ATR, 越野和城市结合的SC-STR和SC-ZER, 城市SUV的有SC-VEas和SC-VERD,至于噪音方面,摩擦力越大,胎噪也是越大,这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 ;

3、就目前倍耐力蝎子系列产品胎噪由大到小依次为SC-ATR /SC-STR/SC-ZER/SC-VEas/SC-VERD。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蝎子胎都适合越野车用。其区别在于花纹的不一样,分别是ATR,STR,还有一种花纹就叫蝎子王。ATR,可以理解为四季胎,意思就是不论春夏秋还是雪地都可以用,且不会有什么影响。适合越野车及皮卡车。STR,更注重的是轮胎及驾驶的可操控性和舒适性,适合城市公路和沙石路面。适合越野车和城市SUV。蝎子王,是一款适用于混合路面和城市路面的绿色不保轮胎,用的胶料及花纹,都是结合西方环保技术生产的。适用车型是城市SUV。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倍耐力蝎子系列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和p7系列的性能差不多,倍耐力民用量产车里好的轮胎差不多就是P zero了,价格也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