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威麟v5质量很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差呀,V5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1、看来你是想买一款MPV,如果考虑到高性价比,V5是不错的。2009款 1.8L 5MT 舒适型 9.98万;

2、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品牌发展的需要,把东方之子Cross纳入到整个威麟品牌的体系当中;

3、但是,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的重复。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D车共计7款车型;

4、搭载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麟v5的轴距为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820mm/1590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从外观来看,威麟v5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具备典型的商务特质。在动力方面,1.8l排量车型动力不错,燃油消耗控制的很经济。在安全方面,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srs双安全气囊、abs+ebd等13项主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彰显了现代商务用车的特质。总体来说,这款车配置很齐全,性价比较高,可以考虑购买。在实际使用当中,v5并没有过多的故障现象,但是小毛病是不可避免的。其次,您还可以看看新款普力马、江淮和悦rs这些车型,这些两款车性价比都不错,而且整车故障率都很低。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不差,而且质量还挺好的,威麟V5为全金属笼型封闭车身,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电子锁,前排有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同时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后风挡电加热除霜;主、被动安全都有一定保障。内装载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智能空调+舱外温度显示,内藏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以及Follow me伴我回家大灯控制功能,后背箱遥控独立开启功能和深色隐私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