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怎么样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6发动机:

1、传祺ga6发动机是国产拥有自主品牌的产品,发动机引进了阿尔法罗密欧156的1.8发动机技术,广汽自己升级创新的,加装了博格华纳的涡轮,性能具有先天优势,拥有七速DCT双离合;

2、广汽传祺ga6的发动机在性能上具有先天优势,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公司合作,引入了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平台和发动机技术,并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了进一步开发;

3、所以说,广汽传祺ga6不仅与日系车没有关系,反而拥有欧系运动品牌车型的血统。广汽在传祺ga6的品质和技术的领先性方面也十分重视,这让他们在选择零部件供应方面显得非常讲究;

4、为传祺提供零部件的供应商包括了博世(BOSCH)、西门子(SIEMENS)和电装(DENSO)等。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采用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解决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问题,实现了充沛动力释放、平顺挡位切换、经济燃油消耗与绿色尾气排放的四合为一。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