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传祺ga6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62019款用上了自主研发的新平台,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1、观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新车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前脸设计,并且带有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也加入了横条镀铬饰条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

2、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偏向于时尚化和科技化,挡次感强,在配色方面选择了大气的黑色,细节处采用银色饰条、钢琴烤漆以及实木雕纹装饰,很上去就很有质感,中控部分造型有种高级驾舱的感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央12.3英寸双连屏,不仅内部功能十分强大,也能高效的进行互动,相当的贴心;

3、动力方面低功率版搭载1.5T电喷发动机和高功率版搭载的1.5T直喷发动机,传统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而更新的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换代车型,2019款广汽传祺GA6要明显更大更漂亮了,这也使得它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传祺ga6车型的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