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二手车价格:10.50-28.80万元,二手车价格一般都是不固定的,下面是二手车的评估方法:

1、首先按照年限和公里数,一般都是每年10%- -18%的折旧率,公里数2万一个单位。车况好的,未出事故车,保有量大的,贬值率低,按最低折旧算;

2、其次然后看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车价,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0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3、然后看与这辆二手车的新车价格,比较新一点二手车可以直接咨询当时购新车价大致与当前新车价格差距不会特别的大,不过也要关注最新的新车降价信息实时了解新车价格对于掌握二手车评估价格至关重要。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二手车普片都是在20万到30万之间,现在二手车多少钱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汽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汽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红旗H7车身重量:1800(2.0T)kg、1805(3.0L)kg红旗H7是中国一款自主品牌高挡轿车, 红旗H7为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于2013年5月30日上市,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红旗H7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其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更彰显了身为高挡轿车的卓然风采;

2014年9月10日,性能和装备全面升级的2015款红旗H7正式投放市场。2015款红旗H7,不但进一步强化了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还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多种配色选择。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二手车价格一般在20万左右;

办理二手车过户时需要携带双方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应该注意落户地是否还接收您这辆车,最好拨打当地车管所电话咨询一下,可以从当地办理外转提挡,然后去落户地落户就可以了。落户时,车辆最好不要开出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