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2代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长安之星2代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

1、在推出了多年的长安之星2代车型之后,长安将对这款主力微车进行升级换代,新款微车被定名为新长安之星;

2、比起长安金牛星的定位要低一些,也体现在更小一些的车身尺寸,金牛星的轴距达到2605mm;

3、而这款车型的轴距可能只有不足2400mm,仍然采用前置后驱的传动结构,前麦弗逊悬架和能够更好确保载货性能的后钢板弹簧悬架;

4、“新长安之星”在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后排滑门的拉手采用与前门对称的横向拉手设计,具有更好的美观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长安之星II代以“创新、领先、高品质、实用”为设计理念,融合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造车科技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在传承长安之星优势的基础上,长安之星II代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升级,并通过积极地开展国际合作,全面提升整车品质,长安之星II代将以新技术、新标准、新品质确立在微车市场的标杆地位。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了5年都没有发现什么通病,小毛病都没有。长安之星2代将配置的是JL473Q的发动机,这款排量1243ml的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比起长安金牛星的1298ml机型略小一些,但输出功率反而明显增大,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而长安金牛星的最大功率却只有60kw,这个12kw的提升,对于一款排量基本不变的小排量车型来说,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显著的,家用拉货非常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