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自动挡几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30宝骏自动挡估计是今年年底会上市:

1、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而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后独立悬架系统,采用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架代替了现款车型上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2、内饰方面,测试车辆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等常见配置。此外,通过挡把可以看出新车将在未来推出自动挡车型。但具体参数目前还是未知数;

3、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L和1.8L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传动系统除新增的自动变速器外,还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消息下半年上市,新车型已经测试完毕,是一辆高配车型,配备了6AT变速箱、大尺寸中央显示触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5L和1.8L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AT和AMT两种自动变速箱。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消息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上市。 口碑: 4.2分 高于同级5.24%(口碑总数47) 优点: 漂亮空间大 925 空间大 570 刹车给力 532 操控不错 406 操控不错 360 缺点: 胎噪大 1989 最新印象: 动力劲差汗 不咋的 小马拉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