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e落地大概要12万:

1、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六边形前脸,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同时,由于该车作为新能源SUV,将区别于汽油版车型,在前格栅、车标以及前大灯等位置配以蓝色涂装修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2、瑞虎3x的内饰也进步不少,以前奇瑞的内饰仿佛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瑞虎3x除了外观就数内饰改变最大,不是说多么豪华,而是布局更加合理看起来更舒服,总体属于中规中矩。中控台中间内嵌了一块8英寸的可触液晶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握感上还算不错。而相较于现款,18款瑞虎3x在内设上有所增配,加入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等装置,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3、配置方面分两种。低配的畅行版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高配的畅享版在畅行版配置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以及4G Wi-Fi热点、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的选装资格。外部颜色方面,瑞虎3xe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4、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扭矩为 276 牛·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 公里/小时,3.6s即可完成0-50公里/小时加速。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售价为8.98-10.28万,奇瑞3xe在动力上瑞虎3xe搭载了一台与日本安川公司共同研发的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最大扭矩为 276 Nm的高性能奇瑞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kWh,3.6s即可完成0-50km/h加速。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得综合工况可达到351km,并且在充电上也进行了优化,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模式下充满则需要8小时。同时,瑞虎3xe在电控上将整车耗能部件进行了优化,采用更智能的电能分配,使锂电池充放电更自如,不浪费过多能耗从而最大幅度提升续航里程。此外,购买瑞虎3xe的用户,还将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电池、电机和电控核心部件的质保。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在11万左右,奇瑞3xe续航里程在350km,这是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不过然悦汽车店提醒您实际数据会受到行车路况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