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70口碑比较一般:

1、野马T70是野马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在17年的8月份,T70迎来了一次中期的改款车型,整车的总体外观并没有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上面进行了微小的调整;

2、前脸上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它的前进气格栅了,新款车型变得更加的精致,有挡次了,老款车型所使用的菱形镂空金属质感隔山被替换为L型的亮条点缀了;

3、前大灯灯组的造型中规中距,灯组内部的配置比较不错,T70全系车型使用的均是卤素光源,并且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像自动头灯功能只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野马汽车是一个非常非常小众的品牌,它只在国内很个别的三四线城市有推广,进入二线城市就很难见到野马的身影了!它的技术、装配工艺、可靠性、稳定性、耐用性、品牌、保有量、保值率都比较糟糕,而且销售和维修的往点非常少,坏了修起来都比较麻烦!个人不推荐这个汽车品牌的车型。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认为挺好的一个品牌,前几天刚试驾完,准备年底着手一台,钣金厚,空间舒适,后备箱能放倒,我家里人喜欢旅行,这个很实用。而且动力性也很好 涡轮增压带T的,厂家也是自主品牌,之前老部队用车,这几天才对外销售,三十年军工品牌,可想而知,给国家坐车的能差么,我们哈尔滨这里有一个火车站,在火车站门口有一个专门展示的 就是野马的装甲车,之前我也很犹豫,但是了解了一番,挺吸引我的,建议你买野马,不要听别人的评论,那只是一个意见,毕竟每个人眼光和喜好都不同,你可以去试驾了解一下,如果有吸引你的地方,那你就不要再想什么。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