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锐宝xl碰撞测试成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锐宝xl碰撞测试成绩不太好,勉强合格:

1、 2019迈锐宝XLRedline从外观来看,车头采用波浪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两侧LED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修长的线条显得力量充沛,再搭配纯黑色大尺寸轮毂使侧面看上去整体充满野性;

2、新款迈锐宝XL是一辆B级车,它的尺寸长宽高可是达到了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所以内部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座椅够宽大,坐垫也很长。只是稍微受到点车顶造型的影响,头部空间算是刚刚好,毕竟迈锐宝XLRedline是运动版,整体设计比较低趴,目的是营造更具运动感的车型,实际驾乘中并不会有压抑感;

3、当大家都认为迈锐宝XL的内饰是硬伤时,看过后反而认为比绝大多数车系显得更为简约大气。新车的中控面板增加了新的网纹图案,内嵌式的大屏看上去更加醒目。另外还配备一键启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内部整体非常有层次感,符合多数人的审美。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不是特别好,但是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雪佛兰迈锐宝XL在汽车市场的存在感一直不低,但其向来是被当做入门级B级车看待。尤其是在之前“屌丝三宝”绰号横行的时代,迈锐宝更是成了高性价比B级车的代表。不过在经历过换代以后,全新的雪佛兰迈锐宝XL竞争力提升明显,在上半年的销量可见一斑,4.5万辆的销量成绩就能说明问题。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迈锐宝XL引入了一款1.3T小排量涡轮增压机型,说实话,在现在的排放政策之下,小排量涡轮车型确实是未来趋势,但是在一台B级车上搭载一款三缸机,这是很多人接受不了。虽然1.3T CVT的动力总成极大提高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但是作为三缸机的通病,抖动是人们吐槽的重点,更重要的是,B级车与A级车的属性还有点不一样,其不只是用来代步,而具有廉价属性的三缸机用在B级车身上无疑是给自己抹黑。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