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二代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二代是国五的车子:

1、新款瑞风S3在外观上,依旧是江淮“宝瓶口”的设计,整体表现出时尚与活力,配个前进气格栅的镀铬优化,以及雾灯的倒三角造型,令整体变得更加张扬;

2、新款瑞风S3在发动机上的改变,就是VVT技术,老款只能对进气门正时调节,而新款采用的DVVT能够对进气、排气双调节,技术方面的更新;

3、也让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所以1.6L车型看起来起步价高了,但18款显然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车,瑞风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车内空间,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它可以很宽松地坐下7个人,而且其中6张座椅是独立的,每个座椅都单独配上3点式安全带、头枕和左右扶手,不仅如此,中间两张座椅还可以进行360度旋转。另外,座椅除了承托力理想之外,还可以放倒平躺,动空间,人体能得到更多的放松。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车,在动力方面,量产的瑞风S3搭载4GB1.5L发动机,额定功率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46Nm,低端扭矩达到1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CVT两种制式的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将降至6.5L,也由此降低了用车成本。相较与老款,1.6L VVT的发动机搭配大速比变速箱的组合,在动力性上面有了一定的提升。瑞风S3采用扭矩可达155Nm的1.6L VVT发动机,配以大速比变速器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拥有良好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使你起步时“快人一步”;同时具有比同类车型更出色的高速超车能力,使你高速驾驶“游刃有余”。